紐約紐約前幾天,我和ㄚ鳥在 MSN上聊了一下,今年的旅遊計畫... 讓我腦海裡,突然一直繞著紐約轉... 紐約,有著我的許多笑話,有著我曾經的足跡... 酒店工作有著,我對它的ㄧ種... 尋找。紐約,是我第一次出國就去的城市之ㄧ紐約,相信有許多人對它的印象相當深刻或許是,ㄧ棟棟的建築也或許是,各型各色的節能燈具人來人往更或許是,光彩奪目的街道印象,最深刻的二個畫面... 到現在一直都忘不了ㄧ個,是中午時分的 Wall Street... 突然一下子 ~ 全部的人都走出酒店兼職來了。有的人,面帶輕鬆笑容... 也有的人,步履蹣跚的垂頭我想,所有的數字... 大概,都已經在大家的臉上... 顯露無遺。那個街頭,讓我覺得... 人生關鍵字排名百態,真的好有趣。當時,拍下了那樣的街頭... 不過,照片...卻忘了塞到哪裡。另一個,對紐約非常難以忘懷的是 ~ South Street Seaport... 忘了,為租屋網什麼我們會到那裡。只知道,當時大約是下午 4 . 5 點吧 !!!天還蠻亮... 九月的秋天,在紐約似乎還不賴。我當時在拍照... 突然,河面上的ㄧ艘小船越新成屋駛越近...終於靠在岸邊... 一對年約 5 0 - 6 0歲划船的夫妻,很開心的問著我... 妳來紐約玩嗎 ? ... 我們看妳拍了不少的照片... 我們紐約,有許多很seo棒的建築... 歡迎妳來 !!!呵呵呵... 當時,用著彆扭的英文,也跟人家聊起天來... 現在,想想都覺得... 自己真有勇氣。那個畫面,一直被我放在心裡好房網... 因為,你會發現 ~ 原來,我們的生命裡... 早就安排好,你要遇見誰。好比說,不同國度不同語言... 你,依然會遇上對方一樣。紐約,有著許多吸引澎湖民宿人的種種... 建築物,街頭塗鴉,各型各色的人,百老匯,博物館... 哪怕是,在街頭的ㄧ個小角落... 你都會發現,彷彿是一幅畫一場秀那個城市,真的相婚禮佈置當的有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81xddn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